選單 首頁 搜尋

暑假瘋開性愛趴!他性病全中 砲友輪流看診

2019/08/04 2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暑假瘋開性愛趴!他性病全中 砲友輪流看診

一名22歲男大生趁放暑假,和朋友開「雜交派對」,沒想到事後他卻包皮流膿,龜頭還長出一顆顆突起物,嚇得連忙就醫,這才知道他竟然中了「性病大三元」,一次染上3種性病,讓醫師當場傻眼,而在派對上的朋友們,也陸續來找醫師報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中某知名泌尿科醫師表示,他曾遇過一名男大生,因解尿會疼痛,因此自行到藥局買藥服用,沒想到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包皮還不斷破皮,上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洞,甚至流出白膿,龜頭也長出一顆顆粉色的突起物,嚇得他立刻就醫。

▼男大生參加性愛趴,竟一次中性病大三元。(示意圖/翻攝pixabay)

 

醫師只能先做分泌物細菌培養,再詢問患者是否要驗性病,沒想到結果一出爐,男大生竟患了上淋病、菜花和疱疹3種性病,他這才坦言,是因為他暑假和朋友相約摩鐵開雜交派對,所幸沒有染上愛滋病,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沒想到接下來男大生的朋友們都陸續來報到。

 

▼男大生坦承,趁暑假和朋友玩瘋。(示意圖/翻攝pixabay)

 

一名年輕女性一來就表明是男大生的朋友,透露自己的分泌物增加,解尿也出現問題,結果一驗是染上淋病,服用抗生素後很快就復原,過了一段時間,一名年輕男性也聲稱是男大生的好友,要來驗性病,所幸驗出來並沒有染病,醫師提醒,為了防止互相傳染,染病者應該要盡告知義務,和性伴侶一同檢查。

 

▼女子檢查後,也確診感染淋病。(示意圖/翻攝pixabay)

 

醫師強調,慶幸雜交派對裡沒有人染上愛滋病,否則將會無法醫治,他也提到,夏季因染性病而就醫的年輕人特別多,很多人就算結果是沒有染病,也擔心是性病潛伏期,過一段時間會再要求重驗,讓他也相當無奈,「愛玩又怕中槍!」醫師提醒大家,即使有這方面的邀約,也千萬要注意安全性行為。

 

(封面示意圖/翻攝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命喪性愛趴!少女足跡遍南台灣 八大都認識她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