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證取貨遭拒…賓士女嗆店員沒讀書!他8字反擊

2019/08/02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沒證取貨遭拒…賓士女嗆店員沒讀書!他8字反擊

便利商店服務越來越多元,每個店員也都需要學會各種工作,有時還要處理客人的各種要求,可說是相當辛苦!有一名網友近日在「爆廢公社」分享,近日在超商用餐時,直擊一名開著賓士車的婦人到店取貨,但因為沒帶證件,所以被店員拒絕,但她直接在櫃台歇斯底里,甚至還酸店員「你們就是沒讀書,不懂做人處事道理,才會在超商上班」,聽到這一句話,讓他感到相當生氣,忍不住走上前小聲說了一句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還原現場狀況時提到,晚上在超商吃飯時,忽然櫃檯傳來一陣叫罵聲,仔細一聽,發現是一名婦人要取貨卻沒帶證件,店員小妹好聲好氣地解釋規定,加上婦人的手機也不是收到取貨簡訊,所以完全無法證明身分,店員於是依照規定拒絕取貨,未料,這時婦人開始歇斯底里,不停表示自己是開賓士車的,怎麼可能是詐騙盜領,還怒罵「你們店員就是沒讀書,不懂做人處事道理,才會在超商上班。」

 

▼婦人在超商和店員發生爭執(示意圖/PIXABAY)

 

聽到婦人怒罵店員後,原PO再也無法忍受她的行為,於是走上前小聲講了一句話,「X你媽有錢了不起」,然後趕快落跑了,離開超商後,順手拍了張婦人賓士車違停的照片,也想請教網友「有完整車牌照,要怎麼檢舉阿?」貼文曝光後,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見狀後紛紛留言表示,「開賓士不代表有錢」、「人的問題,和車子沒有關係」、「都說要拿證件取貨了,誰管妳開不開賓士」、「支持檢舉」、「人家為了生活努力賺自己的薪水哪裡做錯了,不夠厚道,失敗…」、「結果還是不能領阿,爽」。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結帳!一個MOVE變外帶 網笑歪...老鳥曝下場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