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被雷劈 心臟停驟3小時…竟奇蹟生還

2019/08/01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男被雷劈 心臟停驟3小時…竟奇蹟生還

一生中被雷劈中的機率微乎其微,且被劈中後能存活下來的情況,更是少之又少,但在大陸浙江衢州,就有兩名男大生日前走在路上剛好被雷擊中,其中一名呂姓大學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3小時後,他竟奇蹟似的復活,把大家都嚇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名男大生在路上被雷擊中。(圖/取自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27日傍晚,當時華中科技大學大二學生呂鑫偉,與同學走在寬闊的馬路上,當時的天氣明明沒下雨,但疑似因一旁的高壓電線,兩名學生才不幸被雷擊中,其中一名大學生被雷擊中後,3秒鐘自行爬起,而呂鑫偉當場心臟驟停且倒地不起,但在送醫急救後,竟奇蹟似地恢復呼吸心跳,讓他的家人又驚又喜。

 

▼呂鑫偉送醫搶救3小時後,奇蹟生還。(圖/取自錢江晚報

 

呂鑫偉目前雖然恢復生命跡象,不過醫生卻表示,呂男血液中的白血球幾乎全部死亡,目前仍需進行全身換血,才能保住一命,而呂男的表弟童俊傑得知此事後,急忙PO網向社會大眾求助,希望善心人士能幫忙捐血救哥哥一命,現在童俊傑也透露,已有11位好心人捐血給呂鑫偉
 

▼呂鑫偉送醫搶救3小時後,奇蹟生還。(圖/取自錢江晚報

 

事件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幫忙分享,更表示「在外地可以嗎」、「希望在他城市的人積極獻血,這真的是救人的事啊」,也有民眾開心地祝他早日康復,「萬幸」、「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封面圖/Pixabay/新京報網)

 

【往下看更多】
殘忍!女大生強灌親生兒清潔劑…3樓扔下等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擊中 心臟 停止 生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