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忘帶鑰匙好幾次…狂請鎖匠 網笑:直接辦VIP卡

2019/07/30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她忘帶鑰匙好幾次…狂請鎖匠 網笑:直接辦VIP卡

許多人都有過出門忘記帶鑰匙的情況,假如家裡沒人在,又沒有備份鑰匙,這時候只好花錢找鎖匠了。一名女網友透露,出門了才驚覺自己帶錯家門鑰匙,拿成了汽車鑰匙,無奈之下只好請鎖匠來,因為已經發生過好幾次,讓她忍不住覺得尷尬,自嘲和鎖匠老闆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還幽默表示:「集滿10次要免費一次」!

YT廣告

「Hello最熟悉的陌生人~鎖匠老闆」,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出門了才發現,自己拿錯了鑰匙,仔細一看她拿成了車鑰匙,卻把家中鑰匙忘了,回家的時候進不了家門,只好花錢請鎖匠開鎖。由於太常忘記帶鑰匙,已經熟悉到鎖匠都認得她了。

 

▼女網友忘記帶鑰匙,只好請鎖匠幫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通通笑翻,「強烈建議你改電子鎖」、「知道指紋鎖的重要性了吧XD」、「都已經變成老客戶了」、「為什麼我完全不意外呢?」、「老闆一定覺得妳故意的」、「老闆看到常客心裡在偷笑吧」、「可以直接辦VIP卡嗎?」、「老闆最喜歡妳這種客人,多來幾個生意自然就好了」、「可以考慮入股了」。

 

另外,還有不少人建議,「你問鎖匠老闆,月租可以比較便宜嗎」、「你…老闆有沒有說集滿10次送一次?」、「下次打一把放鎖匠店裡好了」、「要不跟老闆簽一下年約?比較划算」、「應該搬去住鎖匠家旁邊當鄰居」。對此,原PO表示,「不爽換,我要任性,集滿10次要老闆免費一次」。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住超高評價民宿…廁所藏詭異黑點 她嚇哭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