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137公斤…睡壞好幾張床!他崩潰:有人要嗎

2019/07/24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女友137公斤…睡壞好幾張床!他崩潰:有人要嗎

伴侶的體重竟是自己的2倍!一名男子抱怨他的體重才64公斤,女友的體重卻高達137公斤,是他的整整2倍,女友每天都要吃2鍋白飯,睡在床上時,女友的那一側更是會直接凹陷,彈簧床已經被睡壞了好幾張,讓男友忍不住崩潰,「我想放生了,有人要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少人在談戀愛後都會「幸福肥」,這名網友的女友也不例外,他在「靠北女友」崩潰地透露,女友連將腳趾伸出紅白拖鞋都很勉強,原PO實在看不下去女友墮落的模樣,多次勸對方要減肥,沒想到不但遭到無視,還被超大尺寸的內衣套頭伺候,在他頭上就像是安全帽一樣,讓他欲哭無淚。

 

▼原PO的女友不斷把床睡壞。(示意圖/pixabay)

 

長期和大尺碼的女友相處,原PO相當無奈,「女友再胖下去,我有一天真的會被她壓死…看這裡很多留言鼓勵人家分手;有人要(我女友)嗎?我想放生了」,網友們雖然都笑翻,十分同情原PO的處境,但也紛紛勸別輕易分手,繼續堅持「守護大家的幸福」。

 

▼高達137公斤的女友讓原PO崩潰。(示意圖/pixabay)

 

網友們都直呼,「不接受退貨,麻煩愛好愛滿」、「感謝您的屠龍」、「這樣的愛世間難得,您(原PO)的愛造福了社會,感謝有您」、「愛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還有力氣」、「原PO的外號叫千斤頂,別辜負大家的期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月花85K養女友!憨厚男遭嗆小氣…百人搶當新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