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澳洲打工…進按摩店「擠牛奶」 他大崩潰

2019/07/23 22: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友澳洲打工…進按摩店「擠牛奶」 他大崩潰

台灣有許多學生,會趁著暑假或畢業後,到國外打工度假,不過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到澳洲打工,才過了一個月,對方已經在「半套按摩店」上班,讓他無法接受,引來一番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澳洲打工度假」社團發文,透露女友到澳洲打工一個月,「結果現在人在按摩半套店」,原本女友在那邊工作採草莓,後來友人介紹到了按摩店,「按摩店老闆本來是說沒什麼,就純按摩」,而且薪水比較多,沒想到老闆之後用各種話術哄騙,「說啥洗乾淨沒差,就跟擠牛奶一樣」,女友也就開始在按摩店工作,他認為「那就是半套啊」,豈料女友卻回答:「錢很多,而且沒進去又不會怎樣」,這番話讓他聽了大崩潰,直呼「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更恨不得直接衝去澳洲找女友。

 

▼女友到澳洲打工,竟開始在按摩店工作。(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你女友好誠實…這完全就擺明看你能不能接受了」、「搞不好有用嘴巴沒跟你講而已」,後來貼文也被轉PO到臉書《爆廢公社》社團,網友紛紛表示,「她自己都沒有想走的意思了,是要救什麼?還是把綠帽準備好吧!」、「機票省下吧!不用去了」、「澳洲這種行業錢超好賺」、「分手吧」、「在半套待久了都想更上一層樓,無論是客人還是服務生」、「放生了啦還救,你是要笨到什麼時候?表哥表弟一堆了你」、「救回來也只是浪費湯藥」、「不意外呀~在國外為了錢為了生存,反正回國後不說也能當沒事」。

 

▼原PO發文求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短裙按摩師按根部 開腿爬上男友…她目睹氣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