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弟女友懷孕17週!她揪超音波照不合理:有鬼

2019/07/23 1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弟女友懷孕17週!她揪超音波照不合理:有鬼

真相到底是什麼?一名女網友表示,弟弟前陣子交了女友,沒想到近日女方已經懷孕,但她看了超音波照片後,又問了相關時間,發現有許多不合理之處,擔憂孩子不是弟弟的,因此發文詢問,掀起討論話題。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透露弟弟5月底交了一個大一的女友,因為最近開始放暑假,因此會回女方家過夜,沒想到事情進展神速,「(女友)上禮拜傳了一張超音波照片給我弟,說他要當爸爸了」,由於事情來得太突然,「一開始女方要我弟趕快聯絡我爸媽,看要怎麼處理」,不過她無意間看了照片,發覺事有蹊蹺,產檢日期是2019年6月6日,而且已經妊娠17週4天,詢問了弟弟後,得知他和女友第一次發生關係時間是在6月11日,她覺得不對勁,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問大家:「遇到這種事怎麼處理?」

 

▼弟弟女友懷孕,傳了超音波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這胚胎照不是17週的照片啊」、「你弟被戴綠帽了」、「再去看一次婦產科吧!這張超音波時間、週數完全不對」、「這個女生想幫孩子找爸爸」、「好扯喔!這是什麼樣的女孩子啊」、「有幫弟弟買頂綠帽嗎?」、「就算是5/1認識,17週…也超過3個月了…女方傻了嗎?」、「找免費的爸爸」、「當現成的爸爸,綠色的帽子真大頂」、「騙人家沒懷孕過?」

 

不少網友認為照片和日期有問題,並猜測弟弟和女方有一方說謊,建議再去照一次超音波,當場看最準,「因為有些診所上面的日期僅供參考用」、「2個一起去產檢就明暸了」、「一起去醫院檢查,就知道事實了,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4月大兒超音波照神比YA!爸笑翻曝:胎夢2次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