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年沒洗小被被…下水秒變「奶茶」 網嚇傻

2019/07/23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0年沒洗小被被…下水秒變「奶茶」 網嚇傻

每個人都有一條從小陪伴到大的「小被被」,用了多年變得破舊泛黃,還是捨不得丟,甚至擔心味道會不見,捨不得下水清洗。日前一名女網友透露,幫姊姊洗小被被,一下水整盆清水變成「奶茶」,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不起,我真的笑很久」,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她透露自己的2個姊姊都有小被被,「都是屬於不能洗的那種」,最近她好說歹說,終於說服姊姊把從大學到結婚生小孩都沒洗過的小被被,給拿去清洗,「就是那種從小到大都沒有換過,都是同一條的,很髒我知道」,整整8~10年沒洗,但為了寶寶的健康,姊姊才忍痛同意。

 

▼小被被瞬間把清水染成奶茶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也坦言能體會小被被不能洗的心情,「因為我自己也有小被被,也是從小到大沒換過的,打死我也不能洗的那種」。透過畫面可見,小被被下水後,原本乾淨透明的水瞬間變得汙濁,原PO調侃,「那水是鮮奶茶」,透露姊姊的小被被爆久沒洗,下水後她立刻笑噴,洗了不下10次,才終於將姊姊的小被被洗得「稍微」乾淨,「之前都嫌我的小被被髒,今天過後,最髒小被被的是我姊奪冠」。

此文貼出後,引發熱議,網友通通傻眼,「確定不是抹布?」、「核彈等級」、「好噁心」、「她確定她呼吸道沒問題嗎」、「這個真的太髒,我沒辦法」、「我覺得聞到味道了…」、「奶茶現泡」、「印度拉茶」,也有不少人哀號,「怎麼可以洗,養很久才有的味道」、「洗過之後那個觸感就不一樣了!」、「被被不可以洗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不就是一條舊被子?男友扔掉「小被被」 她森氣氣提分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