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高溫飆36度!雨彈炸完沒?氣象局給答案了

2019/07/21 2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明高溫飆36度!雨彈炸完沒?氣象局給答案了

中央氣象局預報,明天台灣水氣仍多,中南部有陣雨或雷雨,午後對流雲系發展,各地應防局部大雨。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明天22日水氣仍多,中南部陣雨各地午後防大雨。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說,明天天氣跟今天類似,在西南風到偏南風的影響下,加上水氣仍多,中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會,其他地區上午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氣象局提醒,明天中午過後開始有對流發展,容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除了範圍較廣外,並有局部大雨的機率,且持續的時間也會比較久。民眾下午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備用,在山區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

 

氣象局預報,明天各地天氣悶熱,高溫約攝氏32度至35度,23日起水氣逐漸減少,24日至28日,太平洋高壓增強,各地高溫可達34至36度,午後仍有熱對流帶來的降雨。

 

▼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圖/中央氣象局

 

▼明天22日水氣仍多,中南部陣雨各地午後防大雨。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57歲庾澄慶健康亮紅燈!嚇人病情令人憂心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溫飆 雨彈 氣象預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