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印機卡紙!店員爆氣撕紙付2元 下場曝光

2019/07/21 16: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影印機卡紙!店員爆氣撕紙付2元 下場曝光

超商提供影印服務,雖然增加民眾便利性,但也難免出現消費糾紛。一名網友透露,曾在超商自己操作影印機卻卡紙,沒想到結帳時,店員卻要求他付卡紙的錢,雖然只是小錢,但原PO認為這不是自己的問題,所以拒付,怎料店員卻回嘴嗆聲,雙方僵持後,店員心不甘情不願地撕紙掏錢,但事情落幕後,原PO仍對店員的態度耿耿於懷,因此決定寫信投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分享影印經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在《PTT女孩版》發文,詢問大家有沒有客訴便利商店店員的經驗,他表示曾到超商複印書本,當下看店員很忙,所以就自己操作影印機,豈料才剛印就卡紙,最後只好請店員幫忙排除狀況,沒想到印完結帳時,店員表示卡紙的那張也要算,這讓原PO不解地說,「機台卡紙不是我的問題啊!」結果對方竟回嗆「也不是我的問題啊」,並堅持要他付錢。

 

▼超商店員要求付卡紙錢。(圖/翻攝自PTT女孩版

 

雖然只是2塊錢小事,但原PO認為機台卡紙責任不在他,不應由他默默吞下,店員見他遲遲不妥協,似乎不耐煩了,竟當著他的面把卡紙的紙撕掉,接著從口袋掏出2塊,語帶不爽地說「好!我付!」原PO透露,自己雖然沒付到卡紙錢,但店員的態度和行為讓他反感,於是他寫email去投訴,「後來就有相關人員打來詢問,我也就只是說人員需要再教育,機台需要定期保養才不會卡紙」。

 

▼原PO最後沒付,但店員的態度讓他感到不舒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儘管事情過了一陣子,原PO仍耿耿於懷,有感而發地問,「現在回想起來,不知道那時候有沒有必要投訴,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會投訴嗎?」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店員的態度真的不行」、「我有一次瘋狂卡紙了3,4次,店員沒叫我付耶」、「機器印壞過,沒收錢,本來就不該收啊店員有事嗎」,也有人質疑,「這個店員態度也太差,他叫你付只是因為想省事,不然應該要回報給店長或老闆,看怎麼處理才對」,還有人分享客訴經驗,「把我的便當微波到整個發硬不能吃,還死不認錯,打總公司投訴,區經理登門道歉加送禮」、「有投訴過,被投訴女店員真的就就沒出現過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幾包」狂跳針!他和大叔謎對話…回神秒懂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