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珍珠好少!妻幫買珍奶…他一看崩潰 真相網笑瘋

2019/07/21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珍珠好少!妻幫買珍奶…他一看崩潰 真相網笑瘋

珍珠奶茶是台灣國民飲料,成為外國遊客來台必點美食,這股風潮近日也襲捲日本,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甚至出現和珍奶相關的主題樂園、情趣用品,夯翻程度讓人大開眼界。一名人夫就透露,請老婆買珍奶回家,打算下班後慰勞一下自己,沒想到準備喝時,仔細一看當場崩潰,氣得爆粗口「你X的!我的珍珠咧?」其他網友看到真相全笑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風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請隊友(老婆)幫忙買杯珍珠奶茶,打算下班回到家慰勞自己一週的辛苦」,照片中可見,桌上放著兩杯尚未飲用的珍奶,不過,仔細看可發現,其中一杯珍珠似乎比較多,另一杯卻相當稀少,匪夷所思的他再定睛一看,才發現這杯只有奶茶,杯中的「珍珠」竟然是用黑筆畫的,原PO發現被老婆捉弄了,傻眼罵道,「但是妳X的!我的珍珠咧?妳是在畫X小!」

 

▼人夫請老婆買珍奶,卻發現國王的珍珠。(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人妻的幽默創意,其他網友都笑翻留言,「心中有珍珠...處處是珍珠」、「手繪珍珠,原汁原味的概念」、「往好處想,奶茶的部分變多了」、「畫的很像啊」、「望梅止渴」、「忘記加還是故意的」、「沒認真看還看不出來是畫出來的」、「忘記加,怕被你罵,畫給你喝心酸的」、「這是畫的?我以為你是抱怨珍珠太少耶!畫得好像」。

 

▼日本網友發明黏黑貼紙的奇招。(圖/翻攝自大村卓推特

 

事實上,珍奶雖然好喝,但熱量驚人,有日本網友就分享,把「黑色圓點」的標籤貼紙貼在透明杯上,這樣不管倒入什麼飲料,都像加了珍珠,望梅止渴的奇招也意外掀起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無極限!日推珍奶飛機杯 網崩潰:會長螞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