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外遇!人妻餵藥報復…他20天後軟趴趴

2019/07/20 1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尪外遇!人妻餵藥報復…他20天後軟趴趴

近日在大陸網上瘋傳一種藥物,號稱男性服用超過20天,就有可能會喪失性功能,嚴重的話恐導致陽痿,而這藥物的名稱就是「乙烯雌酚」。傳聞有許多女性會特地上網購買此藥物,來懲罰出軌的丈夫,而網上真的有名妻子在網路向賣家道謝,「感謝店家!一瓶小小的藥拯救了一個瀕臨破碎的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性服用乙烯雌酚藥物,連續20天恐造成陽痿。(圖/Pixabay)

 

根據《現代快報》指出,日前傳出有名醫師利用「地塞米松」激素毒害妻子,就有網友指出,有一種叫做「乙烯雌酚」的藥物,其實也很危險。乙烯雌酚直接食用起來味道微苦,但若是泡在水中,就不會有異味,有不少女性為了報復出軌丈夫,會特地將此藥加在他們的生活飲食,男性若長期服用,會導致性欲降低、聲音變細、肌肉力量下降,甚至還可能造成永久陽痿。

 

▼大陸網上瘋傳乙烯雌酚。(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大陸網路盛傳「乙烯雌酚」,雖然店家沒有明寫藥物功用,卻分享了一個買家成功案例,一名妻子在丈夫出軌後,偷偷給他吃下此藥,連續服用40天後,竟開心的向賣家表示,「連續吃了40天後,老公在外逗留的時間變少了,回歸家庭的時間多了」,並向賣家道謝「感謝店家!一瓶小小的藥拯救了一個瀕臨破碎的家!」

 

 

▼醫生建議民眾,要聽從醫囑再決定服用劑量。(圖/Pixabay)

 

「乙烯雌酚」其實是一種作為雌性激素的處方藥,大多用來調節女性的經期,若男性大量服用,會造成體內女性荷爾蒙過多,除了造成性功能退步外,血管事件的風險也會提高,甚至還會影響到肝臟代謝,而江蘇省醫院泌尿外科主任張醫生也表示,「若男性長期服用這種藥物,確實會產生陽痿的後果」,建議民眾還是依照醫師囑咐,再來服用此藥物。

 

 

(封面圖/Pixabay/翻攝自網路)

 

【往下看更多】
以為不能嘿咻!妻無慾7年 尪爽啪小三產子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