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趣小章魚用不慣!還沒X腳先麻 她開發超狂用途

2019/07/20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情趣小章魚用不慣!還沒X腳先麻 她開發超狂用途

若發現買的東西不好用,和預期的有落差,但又無法轉賣,你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買了一款情趣用品,沒想到用了發現「不合」,丟掉又覺得浪費,於是她發揮創意,開發新用途,讓不少網友都笑歪,直呼「有創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你們知道小章魚後來的下場嗎?」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前陣子買了一款章魚形狀的情趣用品,雖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但用了後發現不適合自己,她指出玩具體積大、嘴巴小,都還沒開始,她的雙腿就先麻掉了。不過,因為小章魚是私密用品,而且已經用過,不能退貨也無法轉賣,但丟掉又有點可惜,畢竟花錢買來的,正當她苦惱要如何處理時,突然靈機一動,隨手拿了一枝筆放上去,瞬間變成了筆筒,她也安慰自己:「至少這樣不會找不到筆了」。

 

▼女網友將情趣用品當作筆統使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貼出後,引發熱烈討論,「這個筆筒貴貴的」、「有創意」、「毫無違合感耶!」、「物盡其用的概念」、「這筆筒有味道」、「好像…滿合適的,但這筆筒實在貴」、「世上最淒慘的章魚R.I.P」、「覺得筆跟章魚很搭耶!」、「完美的偽裝」、「不符需求的產品」,還有網友分享經驗,「這真的很不優超級不推…我自己賣這類商品~拆開充電測試,光是拿在手上感覺那個震頻頭上就三條線了…都不敢上架賣,怕被客人打槍」,最後下場變成玩具給兒子玩。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奶奶供桌驚見「女友」被插花!孫見爺精心舉動大崩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