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象局學姐!學霸背景曝光 電暈網:心放晴了

2019/07/20 09:02 字級:
讀稿

南部地區豪雨狂炸,氣象局緊急啟動低壓帶豪雨加強作業,一連召開三次預報說明,提醒民眾注意。專業分析氣象圖表,預報南部要嚴防豪大雨,這位預報員謝佩芸,也成為嬌點,台大大氣所畢業的她,過去上過邰智源的網路節目,被稱為「氣象局的學姊」,亮眼外型加上專業播報,更被網友封為「氣象局桂綸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到了周末禮拜天,預期天氣就會回復到比較穩定一點的型態了。」


▼謝佩芸台大大氣所畢業。(圖/東森新聞)

 

因應低壓帶可能帶來的豪雨  ,一天開了三次大型預報說明會 ,專業播報形象  ,加上外型酷似藝人 ,被網友封稱氣象局桂綸鎂。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以上是這節記者會的說明,請問大家有問題嗎?」


耐心解惑,講起話來搭配手勢,溫柔有條理,謝佩芸還是台大大氣所高材生,6年前在氣象局初登場,就讓網友的心一下放晴。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這一波東北風的冷空氣比較強一點,預計溫度有可能再往下掉。」


▼被網友封為氣象局桂綸鎂。(圖/東森新聞)

 

跟桂綸鎂本尊PK,兩人都有堅挺鼻梁鵝蛋臉,散發仙氣,去年在邰智源的,網路節目上也是一夕暴紅。


藝人邰智源 vs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大氣這個東西,它最值得你研究的地方是什麼),其實我自己是喜歡,觀察天空上的雲。」


也別看謝佩芸,總是一套西裝亮麗登場,這一行看天吃飯,更要24小時輪班。


藝人邰智源 vs 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我們每一天都24小時,而且我聽剛剛科長說,比如說,氣象發生巨大變化,比如說颱風或是什麼來的時候,全台灣的市民,都會打電話進來,希望可以領先全球,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那我們就統一宣布就好,你是在急什麼,他等不及,他真的等不及,他會問你說,我等下晚上一班飛機去琉球,你覺得我要飛嗎,(真的),你覺得我要不要飛,你覺得呢,你就說,你取消啊關我屁事,(然後我們就會被投訴)。」


▼謝佩芸6年前初登場就已受矚目。(圖/東森新聞)

 

播報空檔,也在研究天氣圖,儘管感謝各界讚美,謝佩芸更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回她的專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學姊合唱泰音樂神童!柯文哲笑翻:可轉行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