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上廁所天真喊:馬麻妳下面OO好長…她氣炸

2019/07/19 2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兒上廁所天真喊:馬麻妳下面OO好長…她氣炸

媽媽心裡苦,但媽媽不說!一名年輕媽媽無奈表示,自己帶兒子一起去上親子廁所,沒想到兒子看著她,竟突然冒出一句:「媽媽,妳下面OO好長!」讓她瞬間反應不過來,又氣又害羞,只好不斷說服自己,那是自己的孩子,在心裡默念:「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搞笑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跟小孩子一起上廁所,根本就等於「拋棄羞恥心」!她透露,有次帶兒子去外面,兩人一起進去「親子廁所」,沒想到在媽媽準備上廁所時,兒子突然出聲喊:「媽媽~」,原PO也問:「幹嘛?」沒想到兒子竟然說:「妳下面頭髮這麼長了,要不要剪一剪啊?」讓原PO氣炸回:「閉嘴啦!」

 

▼兒子在廁所童言童語,讓媽媽超尷尬。(示意圖/pixabay)

 

媽媽也開玩笑說,還得安撫自己,兒子是「我生的」,才能稍微消消氣,搞笑貼文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綁個辮子吧!比較清爽文青的感覺」、「因為媽媽要留著離子燙啊」、「我兒子都說那裡的毛是腋毛」、「修一下也會比較乾淨」、「我決定以後出門一定要帶著我老公」、「所以在家一定要教育」、「當媽媽恥度無上限」、「還好沒問你:媽媽為什麼你下面長鬍子」。

 

▼網友紛紛笑翻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網友心有戚戚焉,分享自身經歷:「就像我有時候用護墊被小孩看到他都會說:媽媽你也包小尿布嗎?」、「同事之前上廁所帶兒子去…兒子在廁所裡面大喊說好臭…」、「媽媽妳大便好臭好長喔!」、「有一次洗澡被兒子看到,結果大哭,還一直大聲說,媽咪的鳥鳥不見了,好可憐啊!笑死」、「唉…我兒子小時候還曾經問我,為什麼用屁股在尿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6歲女那邊肥腫!掰開才能上廁所 絕望求XX整形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頭髮 上廁所 兒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