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砸錢怒買3台跑車+3停車位…真相好哀傷

2019/07/18 2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他砸錢怒買3台跑車+3停車位…真相好哀傷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工作一段時間了,也存下了一筆錢,想要犒賞自己一下,終於決定砸錢買下3台自己夢寐以求的跑車,還買了車位,讓3台寶貝都有地方可以停,不過下秒真相曝光,卻讓網友紛紛同情喊:「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寫下:「工作一段時間了,也存了一點錢了,偶爾對自己好一點,所以買了三台跑車,順便把三個停車位停滿了。」只見圖片中,3台跑車看起來都價格不菲,原PO連停車位都有了,想必是砸下大錢,圖片本來讓網友羨慕不已,沒想到換個視角,卻讓人有點鼻酸。

 

▼網友PO出跑車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跑車和停車位都只是小模型,被擺在書桌前,看得到卻開不到,讓網友笑翻回應:「好逼真」、「太厲害了這個拍照技術」、「停好停滿,繼續加油!」、「拍照技術,真是到位,假使再開美肌、打個光,還以為來到一年一度的汽車展」、「還以為超級土豪降臨」、「光看模型也很療癒」、「不爭氣的笑了」、「怎麼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視角一轉差很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笑說:「賺錢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車牌還給我馬賽克」、「沒事!澆點水就會長大了」、「等時機到了,可以燒的時候就可以開了~」、「聽說熱脹冷縮這原理,可以用在你的車身上」、「替你開心」、「就差跟蟻人借放大飛鏢了」,也有網友稱讚原PO:「好幽默好可愛的人,和我兒子一樣,這樣的人都很樂觀,很棒!」。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解放軍坦克現北市 逼真模型曝光!網怒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