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山鴨頭夾6樣…他結帳傻眼 網解答:正常價

2019/07/18 2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東山鴨頭夾6樣…他結帳傻眼 網解答:正常價

台灣可以說是宵夜天堂,鹹酥雞、鹹水雞等小吃應有盡有,然而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卻忍不住抱怨,「東山鴨頭貴到爆」,他透露自己只夾了米血、鴨脖、鴨屁股等6樣食材,最後結帳時卻讓他嚇了一跳,「真的是驚為天人。」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也有網友替他解答,要是少夾2樣,應該可以省100元。

 YT廣告

該名男網友在PTT發文,透露他原本想去買鹹水雞當宵夜,結果店家寫2點關,1點15分就已經在收了,只好臨時決定買隔壁攤的東山鴨頭,「但結帳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原PO貼出他買的東山鴨頭,要網友們猜猜他花了多少錢,還給出提示,「同樣東西鹽酥雞大概一半價」、「隔壁小碗肉燥飯25元」。

 

▼原PO貼出東山鴨頭的照片,要網友們猜猜他花了多少錢。(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紛紛猜測價格大約落在200~300元左右,而原PO也解答是230元,並透露自己夾的有「米血、鴨脖、鴨屁股、鴨皮、脆腸、豬耳朵」,還忍不住抱怨,老闆娘少找500元被他抓包,「我現在很後悔,她脆腸好像還壞掉了,酸酸的,嘔!準備把剩下的丟掉了」。

 

▼原PO提示,「隔壁小碗肉燥飯25元」。(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老闆娘根本沒有掛價目表,「我印象中之前吃也是好吃,感覺是這家的問題。」然而不少網友表示,其實仔細算就會發現價格正常,「脆腸最貴,屁股也貴,少這2項應該可以省100」、「鴨肉本來就比雞肉貴」、「一隻鴨才一隻頭,當然貴」、「可是東山鴨頭工序麻煩多了」、「你夾這些有這價格不意外啊」、「點一堆肉230普通而已。」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東山鴨頭一條街!創始店循古法 新攤改良比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