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人住摩鐵驚見開放浴室!他秒臉紅:尷尬了

2019/07/18 2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4人住摩鐵驚見開放浴室!他秒臉紅:尷尬了

許多夫妻或情侶為了增添浪漫情趣,會選擇到汽車旅館過夜,讓彼此感情更好。不過,若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有網友日前和3名友人到彰化一間汽車旅館入住,驚人的是,裡面的浴室是開放式,浴缸、馬桶一覽無遺,完全沒有遮蔽,讓他跌破眼鏡,瞬間臉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尷尬了」,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與其他3名友人一起到彰化旅遊,住進4人房的汽車旅館,沒想到要洗澡時,看到眼前的景象大傻眼,裡面的浴室竟然是開放式的空間,透過照片可見,浴室空間非常大,中間有個浴缸,旁邊有馬桶及一個小洗手台,前面有片鏡子,沖澡的地方是採用透明玻璃設計,若非情侶入住,洗澡同時有人在上廁所,不免會讓人感到害羞。

 

▼汽車旅館的浴室是開放式空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一起洗」、「老司機汽旅」、「換妻俱樂部」、「怎麼這樣,搞不好是家庭房啊」、「放心啦!一起洗就不尷尬了」、「輪流到外面聊天吧」、「浴室搞那麼大幹嘛」、「大澡堂的概念」、「多人混戰嗎」、「你們開啟新世界的入口了」,許多網友認為很正常,「汽車旅館正常啦」、「汽旅很多都是這樣啊」,不過也有人無法接受,「馬桶沒遮蔽,要人怎麼上廁所」、「什麼都可以接受,唯一不能接受馬桶是開放式的」,另外,也有人好奇,「馬桶旁邊那個洗手台?位置怎那麼低」,對此有專業網友解答:「那是歐洲式的廁所,拿來洗屁股的」,甚至有不少網友一看就知道是哪間汽車旅館,十分逗趣。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他忍一年崩潰!妻開機約戰摩鐵 兒霸床秒睡
尪脫光嗨玩!妻怒抓猴…棉被一掀傻眼:爸
尪外遇人夫!妻怒問遭回嗆:老婆男友我都要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