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恥10年不晚!他們「母子變父女」網:幸福象徵

2019/07/18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雪恥10年不晚!他們「母子變父女」網:幸福象徵

這也太甜蜜了!一名男網友日前PO出2張10年前後的照片,無奈表示,剛結婚時他看起來稚嫩,當時和老婆一起還被笑虧很像母子,沒想到10年過去,現在竟然變成他比較像老婆的爸爸,被老婆的逆齡長相反將一軍,搞笑貼文也讓網友紛紛留言:「這是被疼愛的老婆身上才會發生的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寫下:「我要抱怨我老婆…十年前人家說我們看起來像母子,妳耿耿於懷我都知道…十年後到現在人家改說我們看起來像父女,我才忽然驚醒…」,男網友更附上10年前和現在的合照,無奈控訴:「這十年妳到底都用什麼給我吃啊?換我耿耿於懷了」,還開玩笑說:「這個局佈了10年之久!被衝康了!」

 

▼10年前兩人常被說像母子。(圖/網友授權提供)

 

只見2009年兩人的合照中,男網友頭戴鴨舌帽,老婆則依偎在他的肩上,而男網友當時看起來相當年輕,相較之下老婆看起來較為成熟,也難怪被笑虧是母子,沒想到2019年時兩人合照卻完全反了過來,老婆看起來甚至比10年前更年輕,反而是男網友已經十足是個人夫的模樣。

 

▼10年後變父女。(圖/網友授權提供)

 

PO文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老婆吸收你的精氣神」、「十年的復仇哈哈哈」、「確定是同人嗎?」、「是父女沒錯吧!」、「十年是吧~風水總是輪流轉」、「月半了就老了」、「我怎麼9年了還是我老公的姐姐…」、「不錯啊,之前嫩牛吃老草,現在老牛吃嫩草」、「請問女兒有男朋友嗎」、「這篇抱怨很幸福」,還有網友笑說:「其實變年輕的關鍵是 帽子」、「千萬千萬不要穿線條⋯我都跟我老公說會老唷」。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46歲完勝34歲!她離婚後逆齡生長 網驚:美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