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煙火射嘴 婦口中爆炸慘死

2019/07/17 13: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煙火射嘴 婦口中爆炸慘死

西班牙比索德爾馬爾克斯鎮日前熱鬧舉辦傳統慶典「聖克里斯多福節」(San Christobal),卻驚傳一起死亡意外!一名56歲婦人前往慶典現場慶祝活動時,在開心欣賞煙火的時候,一枚煙火因不明原因,突然射進她的口中,然後爆炸,導致她當場慘死。消息曝光後,令許多人都相當震驚和難過,當局也宣告暫停慶典活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比索德爾馬爾克斯鎮上的聖母升天教堂(Our Lady of Assumption Church),當時教堂外正在舉辦著名的慶典,當時不少民眾開心的點燃煙火慶祝。未料,當時卻有一發煙火射偏,突然射向這名婦人的嘴巴,造成婦人當場倒地。

 

▼警方封鎖現場。(圖/翻攝自CMMedia)

 

當時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救人,但遺憾的是,婦人最後仍回天乏術。警方獲報後到場蒐證調查,發現這枚煙火是一名51歲男子點燃的,因此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他逮捕,同時進一步釐清確切的事發原因。

 

▼煙火在婦人口中爆炸。(圖/翻攝自Google map)

 

這起意外發生後,當地政府已經暫停了這個慶典,並宣布為這名婦人舉行為期2天的哀悼儀式;當地市長則告訴媒體,對於這起意外深感遺憾,同時向受害者的家人和朋友表達最深切的致意。據悉,死亡婦人疑似為女子當地望族。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海邊玩水長詭異紅黑斑 癌男48小時離奇喪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煙火 爆炸 慶典 西班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