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手機勸不聽!爸祭暗黑懲罰...女兒崩潰哭

2019/07/15 13: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玩手機勸不聽!爸祭暗黑懲罰...女兒崩潰哭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使用3C產品的年齡層逐年降低,導致「近視」成了現代文明病,不少家長為了健康,會開始控制孩子使用手機的時間,不過,一名爸爸就透露,已經告誡女兒,玩手機會傷到眼睛,但對方卻屢勸不聽,於是他就趁女兒睡覺時,實施「暗黑懲罰」,果然,女兒醒來後嚇得崩潰大哭,讓該名爸爸滿意地說「現在好多了」,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直呼,「求女兒內心陰影面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爸爸趁女兒睡覺偷畫臉。(圖/翻攝自笑話金讚臉書

 

該名來自緬甸的爸爸在臉書多個社團分享「治孩神招」,他在貼文指出,「我勸女兒,太(常)玩手機會傷到眼睛,她不信。於是我趁她睡覺時,給她畫上黑眼圈,嚇唬嚇唬她!現在好多了!」照片中可見,身穿黑衣的女童,閉著眼睛睡得香甜,但眼睛周圍卻被塗黑了一大圈,模樣宛如熊貓,她睡醒後,似乎意識到臉上不對勁,照了鏡子後當場淚崩,媽媽抱著她安撫,但女童仍止不住悲傷,還一邊癟嘴,一臉生無可戀的看著遠方,讓人看了想安慰,卻又覺得好笑。

 

▼女兒玩手機不聽勸,被畫成熊貓眼。(圖/翻攝自笑話金讚臉書)

 

該組照片曝光後,被瘋傳到《爆廢公社》、《爆怨公社》等臉書社團,網友都笑翻留言,「嚇死哈哈哈!再也不敢」、「求女兒內心陰影面積」、「你是胖丁嗎」、「哈哈立馬跟兒子說,兒子嚇到放下手機」、「厲害了,這樣以後都不會吵著要手機玩了」、「這樣之後要怎麼把它擦掉?趁小孩睡著嗎」,還有許多媽媽直呼要回家試試,「這招壞透了,不過要學起來」、「我也要試試,不然我的大小公主都講不聽,一直看手機」、「長大他也會畫回來喔」、「我這樣對我兒子,我會不會帶他出門被請到警局喝茶」、「如果兒子照了照鏡子,卻笑得很開心怎麼辦」。

 

▼女童發現後崩潰大哭。(圖/翻攝自笑話金讚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笑話金讚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兒子吵架…媽處罰撿垃圾 1.8萬網喊學起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