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麵店踩椅子!店員苦勸…媽狠甩餐點:不吃了

2019/07/14 2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兒麵店踩椅子!店員苦勸…媽狠甩餐點:不吃了

桃園中壢一間麵店日前遇見不講理的客人上門,當時一對母子來外帶一碗麵,但在等待的期間,兒子不但穿鞋在店內亂跑,還不斷踩在椅子上,店員提醒要注意安全,沒想到母親竟失控飆罵,還丟下餐點嗆「不吃了」,讓店員十分無奈,也引起網友們砲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難道這就是傳説中的恐龍家長嗎!?放任自己小孩穿鞋子在麵店亂跑踩每張椅子,店員好意告知注意小孩安全恐龍媽咪就噴火了!」她附上兩段影片,只見影片中,母親不滿店員出聲制止,氣得對孩子說,「他(店員)歧視你耶」,隨後就將餐點丟到桌上。

 

▼婦人不滿店員勸阻兒子,竟開口飆罵。(圖/爆怨公社)

 

沒想到這對母子離開後,母親還繼續在店外大吼,店員才忍不住上前解釋,他只是看到孩子亂踩椅子,怕孩子摔下來,母親也沒有勸阻,才會想出言提醒,並沒有惡意,但母親卻立刻回嗆,「我跟你說!小朋友我都有在看!我都有在看!他踩到你的椅子上,我跟你說對不起,但我現在是說你的眼神!」 

 

母親不斷跳針店員的態度有問題,店員也只好道歉,但對方還是不肯罷休,「我買了一碗麵,你跟我道歉,可是我沒有感覺到你的誠意呀!你就完全的像那個…我不知道怎麼講…就是那個很病…完全面無表情耶!」當時在場的原PO將過程全都拍下,發上網路後也引起了一陣撻伐。

 

▼婦人直到離開店裡,還在店門口不停叫囂。(圖/爆怨公社)

 

網友們紛紛怒轟,「媽媽你的身教很失敗」、「摔下來再怪店家嗎?無腦家長」、「只是面無表情也有錯,你是買碗麵又不是買整家店」、「這孩子真的很衰,沒有一個能正確教育他的媽媽」、「見笑轉生氣」、「我的小孩很乖ㄧ定是椅子帶壞他的…」。

 

(封面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一家4貼騎車外送?他嘆:真的好辛苦…遭罵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