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貼滿496張郵票!包裹成功到紐西蘭 網見亮點笑翻

2019/07/12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貼滿496張郵票!包裹成功到紐西蘭 網見亮點笑翻

最狂包裹!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郵局,寄包裹給身在紐西蘭的妹妹,妹妹卻說有郵票可以打折,拿去郵局當郵資,沒想到她將包裹拿到郵局去之後,行員卻要她將31大張5元郵票全貼上包裹,最後巨大的紙箱竟有3面都被貼滿,事後妹妹收到包裹,也拍了壯觀的照片傳回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紙箱上貼滿了496張郵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大家有用郵票當郵資寄包裹的經驗嗎?」她透露自己是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寄件,之前就曾經發文過,當時她提到包裹是要寄給遠在紐西蘭的妹妹,由於對方要求,她只好將31張大張郵票全貼在紙箱上,密密麻麻貼了3個側面。

 

▼3面全布滿郵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2日包裹終於到達紐西蘭,從妹妹傳來的照片可以看到,巨大的紙箱上貼滿了郵票,看起來十分壯觀,原PO也解釋,「郵票是行員叫我這樣貼上的,31大張裡面有16枚的5元郵票」,所以一共有496張,超狂的包裹讓網友們看傻了眼,不少人都好奇那麼大箱裡面到底裝了什麼,「裡面有寄統一麵嗎?」

 

▼妹妹收到開箱,裡面有滿滿的台灣零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人替郵票蓋章的人抱不平,「蓋章的人會覺得想哭」、「箱一定浪費了蓋章的人整個中午吃飯時間」、「蓋郵戳的人一定很想揍你」、「蓋章的眼神已死」,更有人開玩笑說,「這樣比較有收禮物的感覺,郵票包裝紙(誤)」、「另類的包裝紙~」、「包裝紙的概念」。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妻收包裹怒嗆分屍 下秒變臉:腦公~他傻眼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