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門口一堆橢圓黃豆!他發毛曝16.5cm卵主真相

2019/07/11 13: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門口一堆橢圓黃豆!他發毛曝16.5cm卵主真相

門口一大堆!日前爆發荔枝椿象、秋行軍蟲的危機後,不少民眾「聞卵變色」,深怕住家被不明蟲蟲入侵。一位網友日前在家門口附近,發現一堆黃色的卵,彷彿黃豆疊在一起,看起來相當詭異,趕緊拍照PO網詢問網友,而答案一出,也讓網友驚呼連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請問大大這是什麼卵?」男子在臉書《爆系知識家》,表示在牆壁和地板的交界處發現一坨卵,一顆一顆鵝黃色橢圓形,顏色飽滿、表面光滑,成堆黏在一起,只有幾顆不小心滾到一旁,粗算一下,這堆卵至少有70顆以上。

 

▼家門口出現一坨黃色的卵,究竟是什麼?(圖/爆系知識家)

 

網友看完毫無頭緒,不過見到卵的外型又黃又圓,都忍不住留言笑說「差點看成地瓜球」、「這是黃豆吧」、「拿去磨豆漿」、「趕快去用杯豆漿」、「那是誰的黃豆掉在地上」,不過原PO解釋「我剛剛也差點認為是黃豆,但是不是啦!」透露卵的大小大約只有一般黃豆的1/3,且有黏液,整團黏在一起。

 

還有人猜測是壁虎或蝸牛卵,而原PO查資料後,也在家裡附近仔細觀察,終於確定了「卵主」是非洲蝸牛,「家裡附近看到幾隻非洲蝸牛,應該是牠們產卵的無誤,且卵的顏色一致」,並透露家裡種有一盆蓮花,平時會有蝸牛出入,他會再將卵鏟到蓮花葉上放置。

 

▼原PO透露,蝸牛全長16.5公分。(圖/爆系知識家)

 

(封面圖/爆系知識家/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窗戶驚見百顆蟲卵!屋主崩潰…網嚇喊:有毒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