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臨盆媳不掃浴室!大姑霸氣護航媽秒閉嘴

2019/07/11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嫌臨盆媳不掃浴室!大姑霸氣護航媽秒閉嘴

婆媳問題是世界難解大題之一,常常就有媳婦在網上抱怨,遭到婆婆冷漠對待等等,近日就有一名女子在網上貼文,表示自己媽媽養出了個媽寶,還對即將臨盆的媳婦十分挑剔,東嫌西嫌外,還生氣媳婦都不打掃浴室,讓原PO氣炸痛罵。

 

YT廣告

原PO在貼文中表示,媽媽從小就疼愛弟弟,家事完全不用做,甚至不敢念他,導致弟弟好高騖遠,長大了才發現最孝順的是女兒;小時候常說我們家很開明,電視劇裡還是親友家的怪婆婆都不正常。

 

▼原PO指出媽媽把弟弟養的跟媽寶一樣,現在好不容易有個傻女人願意跟著她,沒想到反而對媳婦十分挑剔。(示意圖/Pixabay)

 

但現在好不容易有個傻女孩願意跟著妳兒子,也即將臨盆,沒想到妳卻是雞蛋裡挑骨頭,媳婦內向不善言辭,妳卻說她「像啞巴」;看到浴室髒污嫌她不主動刷,讓原PO反駁「拜託,她都要生了,怕跌倒而已,那不重要吧!」卻又被回「我當年大肚子也是什麼都做!」。

 

▼媽媽瘋狂對媳婦雞蛋裡挑骨頭,嫌她不幫忙打掃。(示意圖/Pixabay)

 

這些狀況終於讓原PO忍不下去,怒嗆媽媽「政府有規定只有女人能夠做家事洗衣服刷地板嗎?是不會叫妳兒子她老公去洗喔,妳太閒不會去睡覺,碎碎念妳是夠了沒!」媽媽這才閉嘴停止抱怨,最後原po還問道「妳知道妳已經變成怪婆婆了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婆婆闖房拿高價保養品 小姑當孕妻面摔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