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忍一年崩潰!妻開機約戰摩鐵 兒霸床秒睡

2019/07/10 2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他忍一年崩潰!妻開機約戰摩鐵 兒霸床秒睡

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名人夫日前揪老婆到摩鐵好好放鬆,沒想到才剛進門,4個月大的兒子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幾乎佔據了所有空間,破壞了他想和老婆好好恩愛的計畫,由於怕兒子半夜醒來,他只好悄悄和老婆轉戰一旁的沙發,讓他無奈地直呼,「根本就活受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妻子自從懷孕之後,夫妻倆就一直都是停機狀態,好不容易等到兒子出生,也已經4個月大了,他心想已經1年多沒行房,妻子也終於點頭答應,他便興沖沖地帶著全家人到摩鐵,希望能有個美好的夜晚。

 

▼原PO原本興奮地準備開戰,卻發現兒子在床上睡著了。(示意圖,非本人/翻攝自Pixabay)

 

但由於帶著寶寶一起去,老婆一到就先替兒子換尿布,「讓他睡的比較好,不要吵我們」,沒想到原PO才剛轉過身整理東西,不到1分鐘的時間,寶寶就躺在床上睡著了,本來想將兒子抱到沙發上,但老婆怕兒子醒來,就很難再哄睡,最後他們只好將雙人大床讓給寶寶。

 

▼網友們紛紛出餿主意給意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委屈地說,他們最後只能在沙發勉強開戰,「擠的要命、姿勢又難喬,根本就活受罪!」明明有舒適的床卻無法享受。這則貼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都笑翻直呼,「開發新姿勢的時間啊」、「摩鐵浴室都很大,檯面很寬」、「還有地板啊」、「剛出生就已經是老司機了」、「下次記得要找有八爪椅…(誤」。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急找集乳器!天兵尪這樣做…秒變飛機杯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