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一兒「鬧人命」!懷37週他才知 4天後就當阿公

2019/07/10 20: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高一兒「鬧人命」!懷37週他才知 4天後就當阿公

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兒子才正要升高二,卻搞大了女友的肚子,而且胎兒已經37周大,本來才正要和女方家長見面討論,沒想到孫子的到來殺得他們措手不及,在他得知消息的4天後就出生,讓他忍不住感嘆,「我42歲當上阿公,兒子竟只給4天做心理準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上(6)月27日早上,老婆剛起床就睡眼惺忪地對他說,「你兒子讓女朋友懷孕了」,嚇得原PO瞬間清醒,忍不住破口大罵,「不是早就警告他不要發生這種事」,但下午還是立刻就帶著參加完結業式的兒子去見女方家長。

 

▼原PO抱怨兒子給了他大驚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無奈地說,「還好女方家長還算明理,認為事情已經發生了,責罵也沒有用」,但由於兒子的女友一直不敢告訴家人,所以也沒有做產檢,檢查後才發現胎兒已經37週,就快要生了,家長們討論後,原PO決定將女方接回家待產, 1日又去做了一次產檢,醫生說已經開2指了,因此立刻安排住院待產。

 

隔日寶寶順利出生,原PO不禁感慨,他在42歲這年當阿公,老婆也才38歲就當了阿嬤,而他們的兒子竟然只給4天的時間做心理準備,「兒子呀希望你今後做事可以多加思考、成熟穩重些,有什麼事情可以先跟家人說,不要動不動又送我一些太過刺激的禮物」。

 

▼可愛的孫子順利出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超狂的經歷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恭喜他當上阿公,但也有許多人留言直呼這實在是太突然,「恭喜,但我心臟不夠強」、「恭喜4天內準備當阿公」、「4天的心理準備真的好刺激」、「恭喜年輕的阿公」、「覺得好刺激」。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二女兒懷孕8月!爸吐643字真話藏洋蔥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