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砲到同學女友!他曝超綠真相:不只我…

2019/07/10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約砲到同學女友!他曝超綠真相:不只我…

該說出實話嗎?有男網友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女子,兩人不僅一拍即合,也很有默契的不斷朝「聊色」發展,更相約見面,上演一夜情戲碼,不過雙方一陣子沒連絡後,男子突然驚覺對方是以前同學的另一半,讓他當場嚇傻,不知該如何是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在《Dcard》PO文表示,前陣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女孩,對方宣稱自己單身,也不避諱聊到情慾話題,還大方和他交換私密照,雙方甚至有過一次大戰,不過他之後因為要忙課業,便沒有繼續和對方聯絡,沒想到近日他在滑IG時,竟發現約砲妹出現在以前高中同學的照片裡。

 

▼男子約砲,意外約到前高中同學的女友。(示意圖/pixabay)

 

他得知約砲妹已和高中同學交往2年,當場嚇到不知所措,因為兩人在聊天時,對方曾坦言有約過幾個人,還有一個固定砲友,沒想到自己意外揭穿同學戴綠帽的真相,而自己還是其中一個小王,讓他不禁崩潰大喊「根本就綠了」,不過他和該名同學並不熟,又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會約砲,令他內心十分糾結,不知道是否該告訴同學真相。

 

▼男子糾結是否該告訴對方真相。(示意圖/pixabay)

 

網友看完他的經歷,則紛紛留言「別吧,繼續跟那個女孩約」、「如果是你被綠,你不會想知道嗎」、「可能女生在性事上不滿足,所以才跑出來約」、「說了是你不守遊戲規矩了」、「不熟就算了啦」、「可以跟那個女生講你認識她男友,後果由她自己處理」、「這比無縫還誇張」、「通常這樣都有委屈的秘密」、「不熟不要說,小心被揍」,男子則感嘆「斷連絡後我也沒想繼續約,但沒想到竟然發現這個祕密,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我很痛恨有另一半還跑出來幹這種事,但又關乎到我約砲的秘密…」。

 

▼(圖/Dcard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1歲鮮肉約砲金髮熟女 驚覺是女友媽…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