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會幹部嗆「給機長加料」!長榮提告了

2019/07/08 21: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工會幹部嗆「給機長加料」!長榮提告了

長榮空服員罷工終於在6日落幕,不過後續仍風波不斷,昨(7)日一名工會幹部的Line訊息遭截圖,內容不僅寫到要「電爆」中途退出罷工的空服員,還揚言要在不支持罷工機師的食物裡「加料」,而工會也出面表示,是該名幹部的帳號被盜用。不過長榮航空認為已經有影響飛安之虞,在晚間7點多派法務人員到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報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郭姓工會幹部,之前因為幫外國人擦屁股,身心受創召開記者會,引發外界關注,然而這次網路上又流傳一張Line群組截圖,內容為郭姓空姐說要「電爆」中途放棄罷工的空服員,她更發出一張「反職場霸凌長榮機師」的照片及貼文,向其他空服員介紹這是「Entree要被加料的人」,還說:「80列車已啟程!」

 

▼疑似郭姓空姐的Line對話遭流出。(圖/東森新聞)

 

不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表示,已經和郭姓幹部確認,網路流傳的截圖訊息並非郭女所傳,是頭像遭到冒用,而且郭本人也沒有霸凌意圖,工會表示將會以愛、溝通、尊重、包容四大原則,約束工會成員,至於幹部頭像遭到冒用是否會提告?工會表示目前還在調查階段,也希望長榮航空不要因為這種謠言就進行懲處。

 

▼疑似郭姓空姐的Line對話遭流出。(圖/東森新聞)

 

▼長榮已派人到南崁派出所報案。(圖/東森新聞)

 

不過今天下午長榮航空發布聲明表示,截圖中已經涉及霸凌及在機長食物中「加料」等嚴重影響飛安疑慮對話內容,因茲事體大,公司必須慎重處理,但基於保障員工權益,公司會即刻啟動內部調查程序,不過由於郭姓幹部宣稱帳號遭盜用,公司也會同時向警方報案,請警方協助儘速釐清真相,目前基於上述飛安考量,待郭女罷工結束返回公司上班,會暫時將她改為地面勤務,待調查結果出爐後再行調整,而晚間7點多,長榮也派出法務人員到南崁派出所報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酒店小姐變空服員?反罷工被抓包…真相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