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斗內女神主播136萬!土豪見本尊嚇傻:我的心…

2019/07/08 12: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斗內女神主播136萬!土豪見本尊嚇傻:我的心…

網路直播正夯,不少粉絲都會透過「斗內(打賞)」支持喜歡的直播主,一名大陸網友因為將一位直播主當作女神,前前後後斗內超過136萬,好不容易有了見面機會,女神的真面目卻讓他大吃一驚,忍不住直呼:「那一刻,我的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大陸網友在社群網站上指出,他因為太喜歡因為一位直播主,不僅把對方當成女神默默守護了半年,期間也斗內了超過30多萬元人民幣(約136萬元新台幣),才終於盼來一個見面的機會,當時,因為女神主播生病了,要到他所在的北京看診,於是兩人相約見面,沒想到當他看到女神的那一刻,忍不住哀號:「我的心…。」

 

▼網友斗內主播136萬,見到本尊傻了。(圖/翻攝自《包紙玩機》微博)

 

從原Po貼出的對比照來看,女神在鏡頭上皮膚白皙,擁有瓜子臉、高挺鼻子和濃眉大眼,但本人的臉卻變成圓形,鼻子也顯得較為扁塌,雖然這組隊比照未獲證實,但網友看了仍紛紛直呼:「你的錢把她養得白白胖胖的」、「多麼痛的領悟」、「原諒我先笑一下」、「這就是虛擬和真實的差別」、「你刷的不是錢,是流出去的腦子缴的智商稅」、「明顯詐騙!有沒有報警啊」。

 

▼女主播的真面目讓土豪傻眼。(圖/翻攝自《包紙玩機》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安慰原Po:「還是女的已經很幸運了」、「女神長胖了而已,其實還是很像的」、「總體已經挺不錯了啊」、「其實差別沒有很大」、「這不挺好看的嗎」、「及時減少你的損失了呀」、「正常落差,這算長得好的」、「膚色不錯、五官端正、眉清目秀、豐滿、健壯才敢見你呀」。

 

(封面圖/翻攝自《包紙玩機》微博)

 

【往下看更多】
10歲女狂斗內!打賞900萬只拿回13萬 母崩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