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遭「鬼移車」吃罰單 警察說話了!

2019/07/07 1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男大生遭「鬼移車」吃罰單 警察說話了!

儘管在熱鬧市區,路邊到處都能看到機車停車格,卻常常一位難求,因此時常出現許多亂象!有個男大生5日晚間到派出所報案, 自稱機車停在付費停車格3天,前兩天都有收到停車繳費單,到了第三天卻收到「違停舉發單」,氣得想找出兇手提告。對此, 警方也做出相關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想停車,位子真的好難找,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機車格,但怎料隔幾天就被開單?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大生解釋,每次返家都騎機車到火車站,停路邊收費停車格,但每次都被移車,因此習慣拍照存證,結果日前機車不但被移位,還夾了一張違停逕行舉發單,且自己有停車繳費單日期還有停車時拍下的照片,可以證明原本停在車格內,因此想抓出凶手。

 

▼男大生控訴機車被人亂移,還吃上罰單。(示意圖/東森新聞)

 

針對此案,警方表示,如果一開始就違停,不可能收到停車繳費單,但若是要提告強制罪,必須要有強暴、脅迫的手段,而他被移車沒有到達毀損程度,因此建議先申訴撤銷罰單,如果想揪出沒有移車的騎士,可以依據民事侵權行為,向移車的人求償。

 

其實日前桃園也有一名男子,將機車停放在白線,卻無故遭人移車到人行道上,慘遭開罰600元讓他相當生氣,於是自扮柯南,找附近店家調監視器,到警局說明,實在有夠無奈。警方也提醒民眾停好車後,最後再多一個動作,將停車畫面拍下保障自己權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停白線遭開單 車主扮柯南調監視器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