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啤酒音樂節開唱 八三夭現身抽50萬旅遊金

2019/07/06 19: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啤酒音樂節,開唱找來搖滾天團八三夭炒熱氣氛,現場有登入超商發票抽獎活動,加碼50萬的旅遊金,主辦單位當場CALL-OUT給得獎者,替活動掀起高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蠢蛋也無所謂 ,傻子也無所謂 ,做不成妳的那個誰 ,有回憶也珍貴 ,蠢蛋都自以為 ,為你的快樂犧牲才壯烈 。

 

▼搖滾天團八三夭炒熱氣氛。(圖/東森新聞)

 

搖滾天團八三夭,唱起情歌,台下觀眾好投入,已經連續三年參加,高雄啤酒音樂節的活動,八三夭這回,熱情開唱之外,還有個重責大任。

 

 

右上有個點我掃描發票,然後拿出我們的發票,然後掃QR CODE,好 然後這邊會顯示上傳成功,就表示成功了。

 

沒錯,找來小天使,教民眾下載專屬APP,再將超商消費發票掃描進去,登入抽獎活動,就有機會中大獎。

 

 

剛剛有聽八三夭在那邊表演,然後他有宣導,加上我本來就有消費發票,然後我也有使用這個APP,所以我看操作也蠻簡單的,所以我就使用(登入),你知道最大獎是一百萬嗎,知道呀,所以我還蠻有信心的。

 

參加民眾信心滿滿,有機會抱回大獎,主辦單位,也當場CALLOUT,給幸運大獎得主。

 

好,最後一聲,再見,你錯過跟八三夭,講話的機會了。

 

 

雖然幸運得主,沒接到電話,無緣聽到八三夭的祝福,但加碼的50萬旅遊金,還是跑不掉啦,沒抽到的民眾也別氣餒,因為只要登入發票,一樣有機會參加活動,月月抽大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觀光日登場!韓粉追問高雄熊:是市長嗎?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