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姊妹全簽下去!「海軍之花」曝:親妹入伍了

2019/07/06 1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3姊妹全簽下去!「海軍之花」曝:親妹入伍了

還記得她嗎?高雄海軍左營軍區左支部戰士隊行政女兵黃靜昀(改名黃采潔),2017年曾登上海軍《忠義報》,因甜美清新的亮眼外型,被冠上「海軍之花」稱號。她4日在臉書上開心宣布,90年次的妹妹也入伍了,難掩興奮直呼,「咱們三姊妹正式成為海軍三朵花!」

 YT廣告

▼黃采潔曾登上海軍《忠義報》,被冠上「海軍之花」。(圖/翻攝自黃采潔臉書)

 

黃采潔過去在《忠義報》身穿一襲白色海軍制服,清秀臉龐配上一抹溫暖微笑,每張照片充滿著自信活力,卻又不失軍人應有的端莊儀態,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她最近在Instagram上透露,「今天我親妹入伍了~咱們三姊妹正式成為海軍三朵花。我好為她緊張,但她感覺很開心。」

 

▼黃采潔開心宣布,90年次的妹妹也入伍了。(圖/翻攝自黃采潔臉書)

 

據了解,大姐黃若婕、85年次,任職於海軍技術學校;二姐黃采潔、87年次,任職於左支部;三妹黃妤舒、90年次,於7月3日海軍新訓入伍。

 

除此之外,黃采潔曾經擔任過平面模特兒,目前則擔任海軍志願役。黃采潔以身為國軍為榮,不僅時常PO出身穿海軍制服的照片外,她也喜歡分享生活點滴,其中甚至不乏許多養眼美照,她前陣子往泰國旅遊,一系列的火辣美照,讓網友看了大吃冰淇淋,還有人暈船直呼,「想簽下去了!」

 

▼黃采潔身材完美,曾經擔任過平面模特兒。(圖/翻攝自黃采潔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黃采潔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