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寄生上流》講日文?她糗看5分鐘情慾片

2019/07/06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寄生上流》講日文?她糗看5分鐘情慾片

電影《寄生上流》不僅拿下南韓影史第一座坎城金棕櫚獎,上映後票房更創下好成績。不過,一名女網友原本開心買了該片的電影票進場,沒想到才播5分鐘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是日語?不是韓國片嗎?」於是再拿起票根仔細一看,卻瞬間讓她氣炸傻眼。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原本開心買了《寄生上流》電影票進場,沒想到才播5分鐘就覺得奇怪。(圖/CATCHPLAY臉書)

 

女網友在PO文中大吐怨氣,「X!猜我遇到多蝦的事?」透露自己原本興高彩烈地買了「寄生上流」的電影票,悠閒入座吃爆米花等待播放,不料才播了5分鐘就心生疑問,因為片子應該是韓語片而不是日語片,還拿出電影票確認沒買錯,於是又繼續看了5分鐘,氣氛卻愈來愈不對勁,「也開始發現有其他人在竊竊私語,跟我們有一樣的疑問」。

 

▼女網友確認電影票後又繼續看了5分鐘,氣氛卻愈來愈不對勁。(圖/翻攝畫面)

 

過不了多久,前方一位豐腴性感的阿姨回頭笑著解答,「這個有2部:一個是韓語、一個是日語,然後日語的是A片」此時,女網友馬上又拿起票根查看,「上面的字寫著,寄生『下』流?!我到底買了什麼?這時候電影也剛好在情慾的片段了…」讓她瞬間爆氣衝到櫃檯詢問工作人員,但雙方在你一言我一語之下,最後工作人員認為買票人沒看清楚,堅決不退票。

 

▼性感阿姨回頭笑著幫女網友解答,「這個有2部:一個是韓語、一個是日語,然後日語的是A片」。(圖/翻攝自網路)

 

女網友事後無奈在臉書分享「寄生下流」的觀影經驗,「我們還有其他不知情的受害者你看我我看你,最後氣到笑出來。」貼文一出,也意外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真的有下流」、「笑死要看對片名」、「這片名一看就知道有番號,求番號啊」。

 

(封面圖/CATCHPLAY臉書、翻攝畫面/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