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戰完秒爆血!她忍老公怪癖7年 醫嚇:爛掉了

2019/07/06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激戰完秒爆血!她忍老公怪癖7年 醫嚇:爛掉了

和諧的性生活是情侶間相處的潤滑劑,然而若是房事不合,也很可能會贈成感情破裂,一名30歲女子從7年前開始,每次和老公床戰後都會流血,雖然一點都不舒服,但夫妻倆個性都比較木訥,也就這樣將就了好幾年,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到婦產科檢查,才發現女子的下體不但有撕裂傷,子宮頸也糜爛了。

 YT廣告

婦產科醫師楊維真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一名女子來看診時,透露她和老公的新婚之夜竟是她惡夢的開始,從那天起,她每次和老公滾床單都會流血,且還不是少量出血,「她有拍照給我看,有時候床單上一攤血。」但由於夫妻倆十分保守,並不會討論性事,因此她一忍就是7年。

 

▼女子每次和老公滾床單都會流血,且還不是少量出血。(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楊維真表示,女子來求診時,她好奇地問,「是不是妳老公天賦異稟,才會每一次都特別厲害?」女子也透露,老公每一次的時間都特別持久,讓她當場傻眼,「老公也才30多歲,每次都1、2個小時,怎麼可能?」後來進一步詢問才知道,老公在20幾歲時,聽信了朋友說的話,「年輕時就要補,到70歲才會厲害!」

 

▼女子的老公「續航力」很強。(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從此之後他每天都服用朋友贈送的來路不明的X鞭、X尾巴,長時間胡亂進補,造成他的勃起時間異於常人,楊維真指出,太持久會讓老婆受苦,因此女子每次就醫不是陰道口裂傷,就是子宮頸口糜爛出血,每次都是流血的狀態,而由於老婆還沒生過孩子,也因此下體較緊實。

 

▼女子老聽信朋友的話,20幾歲就狂補。(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楊維真無奈地說,「別人都想把陰道、產道縮緊,她卻想要弄鬆一點,所以給她自主的、輔助的器具能夠在家自己使用,才解決她的問題。」泌尿科醫師黃煒軒也解釋,男性勃起時間太久需要多注意,之前曾遇過有人吃藥助興,沒想到男子撐了8個小時後,痛不欲生才就醫,整支生殖器都黑掉,只好緊急為他進行手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0歲女腳開開求診 醫掀開衛生棉嚇:和碗一樣大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