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徵才「地勤轉空服」 工會明南崁步行到總統府

2019/07/04 14:55 字級:
讀稿

罷工邁入第15天,勞資雙方依舊角力,長榮不只公告將招收新空服員,還推出地勤轉空服方案,對於領不回三寶的空服員表示,公司將陪同報案,隔天就可以回到公司排班。工會也反擊提到,將提高抗爭強度,7月5號清晨5點40分將從南崁,步行到總統府表達訴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邊揮扇子趕走熱氣,隨著罷工時間越長,到現場參與的成員似乎少了不少。

 

沒想到長榮航空再出一招,發布徵才訊息向地勤招手,為增進空地勤交流,擬辦理地勤轉任空勤作業,還說預計2019年8月下旬,至9月上旬報到 。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代表李亦涵:「公司在這個時間,刻意的放出這個消息,就是刻意讓我們罷工的會員有動搖的心情,我覺得很刻意。」


▼(圖/東森新聞)

 

長榮資方反擊罷工,除了提出地勤轉空服也開始招募空服員,長榮官網大大的四個字,最新消息直白寫出,2019年度招募人,才預計本周將展開本國籍培訓空服員招募,預計兩百名,預定11月分梯次報到,而在外籍組員部分,長榮航空也將按照計畫,持續招募到明年二月,再補進160名的外籍組員。

 


▼(圖/東森新聞)

 

另外有空服員表示,拿不回三寶,長榮航空3日也表示,只要罷工的空服員想復飛,公司就會進行協助報案,報案完成後,最快隔天就能拿到新護照回公司排班。

 

記者:「是來辦新護照的嗎。」

 

罷工空服員快閃活動:「來來來,我在錄影,出站。」


▼(圖/東森新聞)

 

工會反制資方,除了之前在西門町辦快閃,每天下午4點到8點,還會信義威秀等鬧區,發起快閃活動罷工空服員提出要拉高強度,預計7月5號清晨5點40分,將動員徒步從南崁走到板橋,再走到台北市前往總統府,但實際有多少人參加,工會還在估計。

 

希望民眾能夠給予支持,勞資雙方持續角力,下一次的協商會定在何時,還是個未知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