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勞資二度協商卡關!長榮 7/14前取消1884班

2019/07/02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勞資二度協商卡關!長榮 7/14前取消1884班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上午9時起和長榮航空展開2次協商,一度中場休息,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副秘書長周聖凱受訪時表示,資方態度仍算強硬,目前還在討論階段。長榮稍早已更新取消航班至7月14日,從6月20日罷工算起,總共已取消1884班,影響旅客約37萬人次。

 

長榮公布最新的取消航班,7月11日取消67班、12日取消63班、13日取消34班、14日取消7班,總計171班。今天協商採閉門會議方式進行,上午10時許一度中場休息,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副秘書長周聖凱受訪時表示,工會希望今天可以達成共識,目前對案跟上次一樣,長榮公司的部分,是希望比照之前機師工會的版本,但機師工會的版本就是合乎法規而已,沒有更多的前進,跟工會希望的有落差,這部分仍在討論。

 

周聖凱表示,目前會議仍在理性講解條文階段,針對條文字詞進行斟酌,資方態度仍算強硬,目前中場休息時間正在個別做討論。

 

周聖凱也說,由於不秋後算帳的協議和其他訴求,當初是和董事長談的初步共識,協商仍希望有更高級的主管來,資方則是回應工會這部分他們有經過充分授權。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6月20日下午4時起發動長榮空服員罷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6月29日下午投票通過贊同新的團體協約方案,當天晚間與長榮進行勞資協議時卻觸礁。雙方今天進行2次協商,在上午9時開始進行,勞動部等主管機關也參與協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