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菜單!韓妞胖到近百 怒甩半個人變正妹

2019/07/02 1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神菜單!韓妞胖到近百 怒甩半個人變正妹

許多人壓力一大就會大吃大喝,不過也因此變胖,韓國就有一名妹子在高中讀書時,壓力過大加上不當飲食,胖到人生巔峰94公斤,但後來下定決心減肥,2年就甩掉44公斤,變成一個正妹,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誰能想到這個大正妹,曾經體重高達94公斤。(圖/IG

 

韓國妹子전규리(音譯:全居麗)常常在IG上貼出自己的美照,纖細蠻腰、細長美腿讓不少人看得相當羨慕,但誰知道她曾經卻是一個體重高達94公斤的小胖妞,她也檢討自己為什麼這麼胖,發現除了壓力、飲食外,還有愛喝酒的習慣,原來酒類熱量其實相當高容易讓脂肪囤積在腹部、臀部,此外也相當傷肝,因此決心戒酒。

 

▼全居麗透過運動及健康飲食成功甩肉。(圖/IG

此外全居麗也透過控制熱量的方式,一天吃5餐,雖然聽起來很多,但她吃的食物都是清淡、高蛋白的食物,且完全不碰精緻澱粉,讓每日的熱量控制在2200大卡左右,這樣瘦下的體態才會勻稱。

 

▼蠻腰美腿讓不少人相當羨慕。(圖/IG

 

此外全居麗也透過運動雕塑身材,起初以有氧運動搭配菜單進行減脂,4~5個月後再慢慢開始增加肌肉訓練,當時她每天就做3次運動,分別是早上空腹前有氧、午餐後重量訓練、晚餐後在家附近跑步,每次約10分鐘左右,培養自己維持運動的習慣。最後在努力下她也成功甩掉44公斤的肥肉,從小胖妞轉變成一個有蠻腰、美腿的大正妹,這個減肥菜單也被不少人記下,想效仿全居麗甩掉身上的肥肉。

 

★運動成效因人而異,完全模仿不一定能達成一樣效果

 

(封面圖/IG@gyuding)

 

【往下看更多】
男友嫌胖狠甩 肉肉女健身奪比基尼冠軍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