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摔爆友手機!恐龍母不道歉還嗆:這支不值錢

2019/07/01 2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屁孩摔爆友手機!恐龍母不道歉還嗆:這支不值錢

身教很重要!一名女網友近日抱怨,她的手機被朋友的小孩摔壞,鏡頭上的玻璃整個掉了,但她朋友不僅不願意道歉,還再三推託不肯賠償修理手機的錢,甚至嗆她:「7Plus現在也不值錢了好不好!」讓她氣得封鎖對方並痛批:「小孩教好再放出來!確定自己腦袋跟邏輯思想沒問題再來生小孩好不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指出,她日前去拜訪朋友,沒想到在上廁所時,正在充電的手機被朋友的小孩摔到地上,她衝出廁所時,屁孩的腳還踩在手機螢幕上,她趕緊撿起手機看,螢幕沒有大礙,但鏡頭前的玻璃卻掉落而且不見了,拍攝起來還有點模糊,於是她質問屁孩:「是不是你弄掉的?」屁孩卻一直否認,但屋子裡只有她和屁孩,且屁孩在弄掉手機時也喊了一聲「掉下去了!」因此原Po氣得打了屁孩的手一下。

 

原Po提到,就在她打屁孩的時候,去買午餐的友人剛好進門,便氣急敗壞地問她為什麼要打孩子,她把事情告訴友人後,也向友人道歉,表示是那時太氣小朋友說謊才打手心,未料朋友竟嗆她:「7Plus現在也不值錢了好不好?而且這樣還是能用啊!」超直白回應讓原Po鐵下心說:「好,本來想說有道歉就算了,我要妳賠我修理的錢。」

 

▼原Po友人不道歉還嗆她手機不值錢。(圖/翻攝自《iphone》官網

 

眼見原Po態度強硬,友人開始推託:「啊不是有保固嗎?」但原Po回應:「人為因素破壞通常不算在保固內是常識喔?」沒想到友人又說:「那妳就跟人家說一下,是本來拿到就壞掉的不就好了!」原Po只好無奈地說:「抱歉,妳的小孩在這我不會這麼做,這樣是教他說謊,就算是小孩不在,我也不會這樣騙人。」

 

兩人僵持不下,友人率先提問:「那妳想怎樣?」原Po表示:「兩個選擇,第一,道歉,我會當我的問題我沒把手機拿進廁所算我倒霉,第二,拉不下臉,我問好維修費用妳可以把錢扔到我臉上,我們以後打死不相往來,這種為人母我不欣賞 。」隨後就給了友人一點時間思考,同時請人估價。

 

▼原Po氣得上網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說,幾天後,她約友人跟小孩出來,請他們喝飲料想要好好說話,並說維修費用估出來要800到1000,同時提出先給1000,有找錢會還的要求,但友人的討價還價之術又來了:「小朋友就真的不小心的,我們大人別這麼計較。」於是原Po強調:「那好,『對不起』3個字可以幫妳省下1000塊,那麼好康哪裡找?我知道現在養小孩很辛苦,花100塊都要很小心,所以我才再給妳一次機會。」

 

然而,友人堅持不道歉,原Po直接怒嗆:「那好,從此不要聯絡,這種邏輯我真的不敢恭維。現在妳的小孩弄壞朋友的手機,還一直幫他講話覺得我沒氣量,那好,妳這樣姑息下去,妳的小孩長大去砸車就不要才後悔小時不教。」並毅然決然封鎖好友。

 

▼網友都很氣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對於原Po友人的「恐龍行為」都感到相當氣憤,痛批:「恐龍要先扁!連道歉都不會教什麼小孩」、「斷交是對的,生命不該浪費在這種人身上」、「現在是摔妳手機,過幾年她小孩打妳小孩玩的時候,她也會說別計較的」、「到底為什麼不道歉」、「現在的人頭腦到底都裝什麼」、「沒要到錢就放他們走,真是太便宜她了」。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南名店遭控狠推7歲童 畫面曝光真相逆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