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家裡給不出5K孝親費!小資女遭母狠嗆:自私

2019/06/30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住家裡給不出5K孝親費!小資女遭母狠嗆:自私

孝順和愚孝只有一線之隔!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在生病時,媽媽對她不聞不問,但她只要找給一點孝親費,對方就會歇斯底里,讓她相當為難,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媽媽還不斷獅子大開口,讓她頭痛地上網求助,「誰有想到辦法能夠解決親情勒索?」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還附上2張對話截圖,對話先冷漠地開口,「我不是妳媽媽,妳是房客」、「以後妳都不需要給我房東5000!」原PO也無奈地解釋,「我就真的不是那個意思啊」、「我沒說不給你,是因為這陣子開銷大,真的吃緊」,然而對方似乎不領情,砲火仍十分猛烈。

 

▼原PO的媽媽在LINE上怒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講話毫不留情,甚至不斷反嗆,「妳是誰啊?我不認識妳」、「誰敢保證不會再有下次?」、「是阿?妳很厲害啊?現在跟我說話愈來愈沒大沒小,跟我講話都用鼻孔講,說話很大聲,老天爺再看」、「看我好欺負,辛苦了一輩子換來這樣的結果,人生苦短活著沒有意義」。

 

原PO每個月都要給家裡5千元孝親費,但近日手頭比較緊,只能先給2千元,但母親堅持要3千元,最後原PO只好承諾,「我這3個月真的有困難,3000元我省吃儉用可以給妳。」但母親還是不斷追問,勢利無情的態度讓她心冷,她生病時都沒人關心,這時候才會跳出來怒轟她「很爛、不孝、自私的人」。

 

▼原PO母親堅持要她給出3千元。(示意圖/pixabay)

 

不少網友都為原PO抱不平,紛紛留言直呼,「快離開吧!親情綁架不值得」、「唉,有錢才是孝順,沒錢就是不孝」、「這對話說是債主都不意外了,還有親情嗎」、「哪有親生長輩會這樣說話,除非妳是養女」、「有些老一輩還有舊觀念,認為女生是賠錢貨,嫁出去就是別人家的,所以都極盡所能要錢」。

 

但也有人認為5千原其實很划算了,「出去外面住肯定不止5000,加油吧…」、「很好奇前面怎麼吵的」、「 5000住宿包水電的話,其實滿划算的」、「我從上班開始每個月拿5千到現在2、3萬也十幾年了,前幾年爸爸走了,今年媽媽也中風,想這樣跟他們鬥嘴也無法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媽湊500萬買房 逆子罵:妳下輩子是應召女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