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住墾丁五星級飯店!驚見蟑螂攻占…至少5隻

2019/06/30 11: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民眾日前到墾丁知名五星沙灘飯店,花了五千多塊住房,一進到房間,裡頭卻充斥煙味,桌上跟地板都被螞蟻攻占,飯店主管 幫忙更換到總統套房,沒想到床上卻驚見有蟑螂,牆壁天花板,至少五隻以上在爬行,讓消費者氣的在臉書社團 po文,罵說以後不會再去住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飯店地板出現螞蟻爬啊爬,另一邊桌子跟床單,也有一堆螞蟻爬行,消費者看到這番景象,向飯店要求換房,沒想到換了以後更誇張。一隻黑色蟑螂在床單上爬行,牆縫、天花板也被蟑螂大軍占據,民眾花大錢入住墾丁知名五星沙灘飯店,沒想到衛生環境竟是這種品質,讓消費者很不滿。

 

▼消費者投訴五星級飯店有螞蟻和蟑螂。(圖/東森新聞)

 

詹小姐在臉書社團po文,說她入住五星沙灘酒店的第一間房間,是5000多元的房型,沒想到裡頭充斥煙味及螞蟻,桌上、地板、浴室及床上都被攻占,半夜12點,飯店主管幫忙更換到總統套房,卻驚見床上有蟑螂,牆壁天花板至少五隻以上在爬行,讓詹小姐和外國友人嚇得整晚都不敢闔眼睡覺,早上也立刻退房。

 

▼飯店人員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飯店人員透露,飯店房間由於周遭環境開放,雖然都會定期消毒,但如果客人開窗忘了關,可能就會導致蚊蟲跑進來,房務人員沒巡視清理到,對詹小姐感到抱歉。飯店副總經理邱顯順表示,「蟑螂的部分,因為蟑螂如果透過客人的行李帶進來,可能會躲在床底下,那這個部分,我們會加強來做整理跟消毒」、「下次來住,我們會幫她做升等,然後會贈送她下午茶」。對此,詹小姐回應,「他要幫我們升等,或是贈送什麼下午茶,我們當然不可能接受,給我兩千塊再去做,我也不想要」。

 

墾丁知名五星沙灘飯店,過去以高價位和品質聞名,但現在消費者花大錢卻換來房間被蟲蟲大軍攻陷,業者恐怕得上緊發條,避免再發生一樣的事情,嚇跑客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套房月租9千變1萬2!他爆:惡房東張X晶還在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