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濃妝大媽怒嗆讓座!孕婦無助道歉…再遭酸

2019/06/28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濃妝大媽怒嗆讓座!孕婦無助道歉…再遭酸

又有正義魔人!一名女網友日前搭捷運時,看到一名年約45歲的阿姨一上車,就狂盯博愛座上的女生及孕婦,還衝著她們大吼「讓座」,當下雖然覺得很傻眼,但她也沒有勇氣出聲,分享到網路上後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都直呼,「若我遇到絕對不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發文,表示當時一名濃妝阿姨踩著高跟鞋走進車廂,接著就一直盯著坐在博愛座的2個女生看,過了2站後,阿姨突然大吼,「我跟妳們說啦,我注意妳們很久了啦,妳們沒看到老人嗎?不需要讓座嗎?妳們看不出來我也很老、需要讓位給我嗎?」

 

▼孕婦被要求讓位,相當為難。(示意圖/pixabay)

 

戴口罩的女生默默拿起包包就走到隔壁車廂,剩另一名孕婦為難地解釋,「對不起,我懷孕四個月了,身體不是很舒服,還是我需要拿貼紙給您看?」沒想到阿姨繼續狂罵,「不是我要說啦,現在年輕人就是不會體諒老人啦,同是淡水人、同是台灣人,難道不用敬老尊賢、互相幫助嗎?」

 

阿姨不停碎念,還叫一旁年紀更大的婆婆來坐,沒想到卻被婆婆打臉,「我不用啦,我是自己想站的才選這邊站啦,如果我想坐我會自己走過去。」阿姨見狀自己坐下,又開始碎念,原PO無奈地說,「阿姨,您妝化的很濃,而且穿著很流行,就連我也看不出來您的年齡,整個車廂就您站在這,在視線範圍我也沒注意到在十公尺外站了一個阿嬤」。

 

▼阿姨坐在博愛座上,還是不停碎念。(圖/東森新聞)

 

原PO語重心長地表示,「有些人的需要,從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難道這不算間接霸凌嗎?一定要傷重到打石膏、貼孕婦貼紙、肚子大到不行才算是有資格坐在博愛座上的人嗎?」她也提到,「我坐在普通座,但我看到有需要的人我也會讓座,博愛座不該只是形式,不能光憑椅子的顏色就要被別人公審,心態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引來網友們撻伐,紛紛直呼,「不舒服,想要座位也不需要這樣的態度」、「就算他身體健壯,坐在博愛座上面也沒有人有資格叫他起來」、「應該全面取消博愛座,杜絕正義魔人」、「倚老賣老真噁心」、「中氣十足還可以穿高跟鞋,感覺狀況不差」。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看到長輩不讓座?哲學妹183字溫柔電爆正義大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