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按摩師太賣力!下面掉一坨肉 醫揭崩潰真相

2019/06/28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女按摩師太賣力!下面掉一坨肉 醫揭崩潰真相

按摩師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使勁全力替客人按摩,相對地就會讓自己的身體出現各種職業病,像是筋骨痠痛等問題。一名女按摩師每天賣力地幫客人按摩,不僅讓腹壓過大且長時間久坐,到最後導致肛門長出一個小肉球,經檢查才發現是一顆第三級痔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按摩師因長期出力、久坐,導致腹壓過大,進而長痔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三軍總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溫家政分享案例,一名資歷長達10年的45歲的女按摩師,長期用力替客人按摩,同時又習慣久坐,導致身體內部腹壓過大,肛門長出一個小肉塊的異物,經檢查才得知已經是痔瘡第三級,每天處在「爆菊」的痛苦中,好在微創手術順利讓女子脫離病痛,術後3天就恢復健康的身體狀態。

 

▼好在經過手術,女子3天後就恢復原本的身體狀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溫家政進一步補充較易染上痔瘡的原因,像是長時間便祕、久坐且腹部壓力過大時,讓痔瘡的血管處於高壓的情況下,就有可能會扭曲,時間久了就會失去彈性,造成血管擴張、移位,甚至是脫垂、出血和發炎,這都屬於痔瘡疾病。此外,溫家政也指出,醫學上將痔瘡分為4級,第1級僅會出血;第2級痔瘡就會脫出,但上完廁所後又會自動還原;第3級的症狀就越來越明顯,有脫出下垂的情況,有時候排便時也會掉出來,但可以用手推回原本位置;到了第4級,痔瘡就會垂出體外,且用手推也推不回體內。至於每個階段該如何處理痔瘡,溫家政說明,正常來說,第1、2期除了可以透過藥物改善外,也可以從改變生活習慣來治療,不過,第3、4期則需要動手術解決。

 

▼痔瘡共分為4個等級。(示意圖/達志圖庫)

 

(封面圖/示意圖/達志圖庫、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男便祕7天痛到昏倒 醫切30公分黑腸救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