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個皮不見!30歲男麻醉曝真相 醫看傻眼

2019/06/28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整個皮不見!30歲男麻醉曝真相 醫看傻眼

情侶間難免一時情慾難耐發生親密關係,但有些話說出口前還是要注意場合!一名30歲男子下體受傷,晚間前往急診室就醫,沒想到醫師檢查傷口時,卻被眼前畫面嚇到,且男子對於受傷原因卻遲遲三緘其口,直到打了麻藥後,心情鬆懈才說出背後原因,連醫師聽了也不可置信。

 YT廣告

▼男子和女友激情床戰卻發生悲劇。(示意圖/Pixabay)

 

外科醫師江坤俊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診間故事,某次跟大學同學聊天時,對方透露自己曾碰過,一名30歲男子下體受傷要「縫包皮」,醫師聽了卻忍不住充滿疑問,因為一般男生若拉鍊拉到重要部位,也不會那麼誇張,更不會平白無故被刀子割傷,而且該名男子就醫時一直壓著受傷的重要部位,等到醫師一看傷口卻嚇壞,「掉了一個2X3公分、整個皮都不見了」,醫師接著反問男子是否被狗咬,但一般人都會用手腳去擋,而男子也遲遲不肯講受傷過程,只問醫師是否可以先處理傷口,醫師緊接著幫男子打了麻藥進行治療。

 

▼醫師一看男子傷口被嚇壞。(圖/YouTube/醫師好辣

 

過了一會,隨著麻藥作用開始發作,男子也漸漸鬆懈、吐出原因,表示女友幫他「服務」做到一半時,透露最近想買一個包包,但男子由於預算不夠向女友拒絕,不料女朋友一秒抓狂抗議「你送過前女友這個包包,那為什麼不送我?」一氣之下便張開大嘴,想狠咬男友的生殖器,而男子在閃避的過程中,恰巧被咬到旁邊,「就把它包皮整個啪…就整個弄掉了!」

 

▼江坤俊醫師分享悲劇過程。(圖/YouTube/醫師好辣

 

江坤俊醫師最後不忘向大家分享故事啟發,「你在拒絕你的女朋友的時候,要看場合現場」,現場來賓聽了也不禁開玩笑直呼,「你不送我皮包,我就咬你包皮」,讓人忍不住聽了會心一笑。
 

▼相關影片▼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面巨腫!30歲男長「龍眼大」膿包 醫生被臭哭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