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大叔超商圍爐!自備瓦斯爐煮火鍋 萬人傻眼

2019/06/28 1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3大叔超商圍爐!自備瓦斯爐煮火鍋 萬人傻眼

竟然在超商「圍爐」!一名網友日前到超商消費,沒想到驚見3名男子在用餐區「煮火鍋」,還自備瓦斯爐及餐具,可以說是相當用心,超狂行徑讓他看了當場傻眼,立刻拍下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直呼,「吃薑母鴨喔,還配米酒,懂吃欸」。

 YT廣告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附上一張超狂照片,只見3名中年男子直接在超商的用餐區開煮,瓦斯爐就直接擺在桌上,絲毫不在意周圍的側目,且他們的設備齊全,還有鍋子及米酒,甚至還自備了碗筷,3人邊吃邊聊天,氣氛相當歡樂,卻讓原PO看傻了眼。

 

▼阿伯們竟然在超商圍爐煮火鍋。(示意圖/pixabay)

 

這張照片被瘋狂轉發,引起了熱一,不少網友都驚呼阿伯實在太狂,紛紛表示,「充分展現廣告台詞的精神」、「吃薑母鴨喔,還配米酒,懂吃欸」、「我猜是羊肉爐」、「沒意外地點應該是高雄,因為後面學生外套是樹X的」、、「OO路巷子裡的那間,還自備料,超狂。」

 

▼大家十分專業,還自己準備火鍋料、米酒。(示意圖/pixabay)

 

也有人開玩笑地說,「如果食材都在超商購買,也是促進消費成長」、「缺什麼買什麼,真的挺方便,只差沒有肉而已」、「火鍋料全在店內買,的確是比較讓人能接受」、「說不定那是店員的家人啊,或店長的朋友什麼的。」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超商外套蓋下體…逼14歲女友口X 男大生下場慘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