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罷工將失敗?內部簡訊曝光 7月大砍人

2019/06/25 1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長榮罷工將失敗?內部簡訊曝光 7月大砍人

長榮航空空服員本(6)月20日下午宣布罷工,今天邁入第6天,目前已取消數百航班,影響數萬名旅客。長榮航空今表示,有部分參加罷工的空服員想回工作崗位,委託公司向工會拿回三寶(護照、台胞證、員工識別證),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一再拒絕,長榮航空將向警方報案,同時也以「共好分組」的教官發簡訊,向組員發簡訊再度喊話,「在公司風雨飄搖之際,現在已釋出最大的善意」、「否則當大門關起,我們也無法幫忙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榮向組員再度喊話,簡訊曝光。(圖/東森新聞)

 

長榮航空今下午召開記者會,發言人陳耀銘表示,因空服工會遲遲不肯歸還空服員三寶,長榮航空將會依空服員本人意願,協助空服員按照護照條例第32條,也就是非法扣留他人護照,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向桃園市警察局地方分局報案。另外,據《三立新聞》報導,罷工空服員以公司內部共好分組,劃分罷工輪班,正當長榮航空高層正召開記者會,說明空服員服勤狀態的同時,長榮共好分組的各教官,也以簡訊和LINE通知組員,原定於6月21日晚間10點截止繳回三寶的期限,將延長時間,以下為簡訊全文。

 

「親愛的大家、在共好同組的大家,有些話一定要跟妳們說:

最近一些組員,積極詢問回來支援後,班表可否[漂白]及公司可否表態不會對她們懲處…..姊妹們,在組員投下罷工票,義無反顧的交出三寶,到現在營業虧損一天天的增加。股東會上總經理表示,6/26就要公佈7月份的減班資訊,也就是說現在公司正在清點人力,來決定七月份可以執飛的航班次,若因人力不足而大幅砍班,也就不需要那些人力了!在公司風雨飄搖之際,現在已釋出最大的善意(原本6/21 22:00截止),歡迎參與罷工組員趕快回到工作崗位,若局勢已定時,班表的任何CODE已無任何意義,希望組員別再誤判情勢!請先拿回三寶,或者是委托公司幫忙拿回三寶,否則當大門關起,我們也無法幫忙了。

我尊重妳,我更愛惜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受不了失控的工會!罷工空服喊卡:幹部像內鬼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