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椅墊全不見!老媽開外掛坐穩空心椅 8千人笑翻

2019/06/25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椅墊全不見!老媽開外掛坐穩空心椅 8千人笑翻

椅子到底怎麼了?一名女網友返家時,發現媽媽一如往常坐在客廳,不過屁股底下的籐椅沙發卻「怪怪的」,讓她忍不住多瞄了好幾眼,才驚覺椅子底部全部不見,但媽媽卻發揮驚人的巧思安穩坐在上面,讓網友看完全笑翻,留言大讚「最新潮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家中客廳擺放茶几,一旁有電腦桌,牆上則貼滿可愛插畫壁貼,媽媽則穿著桃紅色衣服,坐在三人坐藤椅上,對原PO露出謎樣微笑。

 

▼原PO驚嚇直呼「椅子怎麼了?」(圖/爆廢公社)

 

「我回家看到我媽坐在客廳,話說…椅子怎麼了?」只見家中的藤椅底部竟然不見,只剩下椅背、扶手及邊框,根本不能坐人,但媽媽靈光一閃,將塑膠椅搬來,放進藤椅中間的空洞,瞬間將2款椅子結合,如此一來又能舒服坐在客廳休息。

 

▼藤椅有玄機!(圖/網友劉淑惠授權提供)

 

照片一出,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8400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毫無違和感」、「我媽說這招不錯…我害怕」、「暗示妳買新的」、「業障中,椅子好好的啊」、「留個框做紀念」、「後勁好強」、「障眼法」、「這就是傳說中的椅中椅,所以樓中樓算什麼呢」、「天氣熱,坐這卡涼」、「Sit down please最新設計,請坐系列傢具」、「莫名戳中笑點」、「這是防躺設計,公園很常見」、「原本還好,但看到阿姨自信的笑容就笑出來了」。

 

▼網友見到媽媽的創意全笑翻。(圖/爆廢公社)

 

不少人也回歸正題,關心椅子究竟發生什麼事「拿去重編了嗎」、「拿去曬了」、「小孩在上面跳跳到破掉嗎」、「墊子拿去洗曬了吧」、「我家也有這樣過欸,那時候是拿去洗正在晾乾中」,並誇讚媽媽「可拆可移動式!這個好」、「生活智慧王」、「毫不浪費空間!很有創意」、「好有才的媽媽」、「這高度,膝蓋比較舒服」。

 

(封面圖/網友劉淑惠授權提供/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