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領完錢罷飛!長榮18位空服員開心自拍 旅客超傻眼

2019/06/24 2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領完錢罷飛!長榮18位空服員開心自拍 旅客超傻眼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在6月20日協商會中宣佈,長榮空服員下午4點開始罷工,不過在當天下午2點30分及40分報到,已經開始計算日支費(Per Diem)的18名工會空服員,竟在班機起飛前罷飛,完全不顧眼前的2班飛機、共566人旅客權益,造成班機延誤3小時及1個多小時,讓已經準備登機的旅客當場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長榮空服員6月20日下午4點開始罷工。(圖/東森新聞)

 

這2班飛機分別是6月20日下午4點30分前往上海,以及4點40分飛往香港的班機,飛上海班機17名組員在下午2點30分報到,而飛香港班機13名組員則於下午2點40分報到,原本在工會所宣布的罷工時間前,所有相關人員就已經刷了卡,但理應要執勤的的空服員,卻臨時在登機門口前不願進去,直到下午4點30分,包括12名飛上海組員及6位飛香港組員表示,要退關參加罷工,讓已經準備好要登機的旅客面面相覷,不知道如何是好。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20日宣布下午4時開始罷工,空服員還開心拍照上傳臉書社團。(圖/翻攝畫面)

 

長榮只好緊急調派願意執勤的空服員趕到機場,據當時在場的地勤表示,旅客氣得直呼,「怎麽這麽沒有道德,不是4點才開始罷工?」不了解為什麽下午4點前就已經開始上班的空服員,竟然還可以臨陣脫逃。 由於當天工會在長榮總部大門阻擋,造成加派組員無法從正門離開前往機場,最後只能從後門離開,導致原本4點30分飛上海的班機,延誤到7點29分起飛,而原本4點40分飛香港的班機,則延誤到5點51分起飛,總共有566名旅客延誤。對此,長榮航空證實此事,已將這18人暫記曠職。

 

▼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回應,認為該作法沒有違反遊戲規則。(圖/東森新聞)

 

對此,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回應,罷工時間是從6月20日下午4點開始,也就是這個時間開始空服員停止勞務提供,4點30分和4點40分起飛的班機都是在下午4點以後,就算在下午4點前,就已經報到的空服員仍可停止提供勞務、參與罷工,認為該作法沒有違反遊戲規則。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長榮地勤反罷工 空姐狠酸: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