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整籃芒果!上層漂亮…下層竟爛掉 業者回應了

2019/06/23 11: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玉井芒果非常有名,而且正值產季,不少的民眾周末假日都會特別前往玉井青果市場來挑選,卻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買一籃回家後發現,上面是漂亮的芒果,下層放的不是黑掉就是爛掉的芒果,網友留言也說遇過這樣的情形,有業者說,應該是個人裝貨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末假日來到台南玉井青果市場,滿滿都是遊客,大家搶著買芒果,各個品種通通都有,全疊在一個籃子裡,但有的業者已經搶先封膜,不讓客人自己挑選,一籃一籃喊價賣。

 

▼(圖/東森新聞)

 

 

為了搶生意,業者乾脆讓民眾喊價,卻有消費者在臉書上PO文抱怨,去玉井玩買回家後發現,下面的芒果都是不良品,有些幾乎全黑,爛掉的只能丟掉,還有很多網友留言,上次買兩籠回到家,打開下層的都是爛掉的,直呼很多黑心貨,都故意把壞的放最下面。有些民眾會特別挑選,籃子沒有封膜的芒果,再一顆一顆拿起來看,就怕有不肖業者,上層擺漂亮的芒果,下層故意放賣相不好看的。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業務課課長陳瑞興表示,「麻煩就是說,來到市場就是要來認這安心標章,我們就是公司市場,貼這個標章就可以(投訴)找出農民是誰,可以找他求償的部分」。

 

業者說,天氣熱,一整籃一整籃賣,又會擠壓,消費者下手時,除了挑選有貼認證標籤的芒果,也可以要求業者打開檢查,才不會被當冤大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