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松機公告:國際線旅客改搭他航 不收手續費

2019/06/21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長榮松機公告:國際線旅客改搭他航 不收手續費

長榮航空公司勞資雙方20日協商無共識,工會宣布當天下午4時開始罷工,勞資雙方僵持不下,而松山機場長榮航空今天抵達或是出發的班機,目前都沒有取消,更公告「國際線旅客改搭他航,不收手續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與長榮航空因爲對日支費與禁搭便車條款無共識,長榮空服20日下午4點展開罷工行動,工會成員集結在桃園長榮航運大樓前抗議,除了繳交證件,也分為5班輪值罷工,做好長期抗爭的準備。

 

工會成員表示,將徹夜靜坐直到雙方重回談判桌,也將參與會員分為5班輪值罷工,預計以每天2班的方式,維持現場400至600名工會成員的抗議人數,坦言「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而長榮表示,若國際線旅客改搭他航需辦理退票,長榮不會收任何手續費,若在不改變目的地的前提下,更改航班、日期,也不收取改期的手續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